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省厅级干部法律知识网络考试和处级干部网络普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作者: 编辑:

校内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重大要求,根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省普法办决定在“12.4”国家宪法日期间,举行全省厅级干部法律知识网络考试和处级干部网络普法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厅级领导干部和处级领导干部。

  二、考试方式

  参加考试人员登录青海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平台(法宣在线www.faxuan.net)或法宣在线APP客户端进行全省统一考试。系统将根据学员账号、职务级别自动区分厅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考试试卷和其他人员网络普法考试试卷,进入考试页面后,系统将根据考试范围随机出题,参考人员通过电脑或APP客户端操作完成考试。每份试卷共50 题,试卷满分100分,60分为及格,考试成绩由系统自动生成。

  三、考试时间

  (一)厅级领导干部法律知识网络考试

  统一考试时间:2017年12月6日上午9时至12月7日下午18时。

  补考时间:2017年12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18时。

  (二)处级干部法律知识网络考试

  统一考试时间:2017年12月4日上午9时至12月5日下午18时。

  补考时间:2017年12月15日上午9时至下午18时。

  每名参考人员在考试时间段内有3次考试机会,每次答题时间为90分钟,考试不及格的可在考试时间段内重新参加考试。

  四、考试须知

  (一)参考资格要求

  参考人员网络学法积分满4000分,特殊岗位学法人员网络学法积分满2000分(已申报备案)方能参加统一考试。至12月4日考试时学习积分仍未达到要求的人员可继续学习,待积分达到后在12月15日直接参加补考。

  (二)操作流程

  电脑端操作步骤:登录系统——我的学习(考试)——进入学习界面(考试界面)即可参加考试。

  移动端(手机/PAD)操作步骤:下载 “法宣在线”APP客户端——登录账号——我的学习(我的考试)——进入学习界面(考试界面)即可参加考试。

  (三)其他问题

  1、登录密码有问题或者忘记密码请致电党委宣传部5315033进行密码重置;

  2、如有其它技术方面的问题可咨询全国技术服务电话:400-657-2288;青海省技术服务中心电话:18001133642。

  五、答题送积分活动

  11月22日“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号有答题送积分活动,赠送分值高达500分,学习积分未达到要求人员请参加活动获取积分。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