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首页 / 办公系统 /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专题简报(201203期)

发布日期:2012-04-06 作者:  编辑:

第三期(总第十五期)

2012年4月16日

内容提要

1、学生工作例会在农牧学院召开

2、学风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校级校规考试

1、【学生工作例会在农牧学院召开】4月13日,学生工作例会在农牧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赵明副校长和各院、系学生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郭永发主持。

会上,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张西海副主任结合学风建设和学校的维稳工作,对近期农牧学院主要工作和取得的实效进行了简单汇报。农牧学院通过开展学风建设一系列活动,学生的学习态度有所转变,学生的自信心明显增强,同时也加强了班主任、辅导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

会上,郭永发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1、校级校规考试结果,要求各单位对照学生的考试成绩认真总结,通过各种形式让学生熟悉校级校规。2、我校2012年招生计划安排情况。3、近期发生的学生违纪事件,要求各院系切实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坚决杜绝学生违纪事件的发生。

最后,赵明副校长指出近期农牧学院的学生工作开展的有特色,有实效,应该继续加强。还要求各单位要结合近期开展的校级校规考试继续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要及时解决,对近期发生的学生打架事件要严肃处理。

2、【学风建设办公室组织开展校级校规考试】4月7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学风建设办公室联合校教务处,在农牧学院楼开展了校级校规考试。本次考试按照学生人数5%的比例,从全校随机抽取505名学生参加。现将考试成绩公布如下:

单位

笔试成绩(80%)

竞赛成绩(20%)

总成绩

名次

医学院

86

135

82.3

1

生物科学系

83.7

146

81.6

2

农牧学院

71.1

200

76.9

3

机械工程学院

76.2

143

75.3

4

化工学院

78.4

125

75.2

5

财经学院

75.8

140

75.1

6

水利电力学院

77.5

112

73.2

7

地质工程系

74.7

134

73.2

7

计算机系

70.1

98

65.9

9

土木工程学院

67.3

112

65.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