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三】昆仑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09 作者:昆仑学院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8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在闳远楼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同志主持,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的全面部署。接着,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十专题的《加快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一文。随后,重点发言人田志华、赵克俭、郭莉进行了题为“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做一名合格人民教师”等的重点发言。最后唐于峰书记作了总结,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