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之六】水利电力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水利电力学院 编辑:

  10月11日中午,水利电力学院2018年第18次工作例会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解宏伟、洛嘉、魏加华、李钊年,长江学者钟德钰,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洛嘉主持。

 

 

  会上,洛嘉书记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讲话中的主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教职工会后认真学习相关评论员文章、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将组织不同形式的学习讨论会,进一步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上,李钊年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8年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对两个正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实施意见》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在教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对教务处有关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