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七】农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编辑:

  7月1日下午,农牧学院在619会议室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师生党员共120余名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按照大会议程,首先,王永杰书记宣读了《农牧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给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保持荣誉,不断学习,再创佳绩。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与会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铭刻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李宗仁院长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大家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和领会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对准目标,结合实际,用心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初心成效。

  最后,王永杰书记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按照学校要求,先学起来、做起来、宣传起来,营造主题教育浓厚氛围;二是把主题教育同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同学校、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三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总要求的鲜明实践性,在求真务实、抓事干上下工夫;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融于一体,切实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效果。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