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作者: 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发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适应新时代、展现新作为。7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举行了“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员们在党委书记王兆军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向党表达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的信心和决心。参加宣誓的党员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让自己再一次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心灵受到震撼,进一步树立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和责任感。

  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后,6名党员代表,就自己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勿忘昨天艰苦辉煌,无愧今天使命担当的勇气。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扬两弹一星奉献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精神、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铸就新青海精神高地。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兆军就本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提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好巡视整改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勤奋学习,善于思考。将学党章、党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作为提高自己理论水平的途径;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集中力量做好各自的工作,认真负责,坚决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四是要讲奉献,求发展。要牢记党的教育事业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培养人?五是要精诚团结,加强协作。学院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践行党的宗旨伟大实践中去,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