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9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一】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郝志峰校长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党委宣传部:杨贞明 编辑:

  7月10日上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郝志峰校长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新工科背景下课程思政的思考--以大学数学课为例》的报告,我校教师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处长赵常丽教授主持。

  郝校长结合自身授课及敏捷教育( AgileEducation )数学课程思政“教什么、怎么教”的问题,从构建大学数学课程新体系模块化、将课程思政的模型融入大学数学课堂和创建集成课程思政的新工科学习案例三个方面为广大教师介绍了课程思政“教什么、怎么教”的方式和方法。

  

  报告深入浅出、观点新颖、内容充实,思想深刻,对我校教师拓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视野和思路,深化课程思政教学理念和方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具有非常好的学习价值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