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9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七】中国水利学会调水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青年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3 作者:记者团:马心怡 孙琳露 编辑:

  7月17日,由清华大学、中国水利学会调水专业委员会、青海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水利学会调水专业委员会第二届青年论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来自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青海省水利厅、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40多家高校、科研院所的1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青海大学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教授主持开幕式。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院士,中国水利学会调水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副局长尹宏伟先后致辞。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雷晓辉、郭良,青海省水利厅副厅长谢遵党,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良,青海大学特聘教授、清华大学教授钟德钰、裘钧、魏加华、黄跃飞,四川大学教授张新华,浙江大学教授冉启华,香港大学教授陈骥和我校祁得林教授等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