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9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九】“水墨华夏山河,传承家国笔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我校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25 作者:国家重点实验室:贾生莲 编辑:

  7月23日上午, “水墨华夏山河,传承家国笔锋”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辛全洲,副校长赵之重,特聘教授李月伯、霍秀峰,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祁得林,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孙海霞,以及夏季小学期参加书画摄影指导班的校文化艺术类社团的学生参加了开展仪式。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永发主持。

 

 

  在为期10天的指导过程中,李月伯教授、霍秀峰教授把多年书画经验分享给我校书画爱好者,借此传递我国书画精髓,发扬传统文化。本次展览展出学生的书法、绘画及校园风景照片等近50幅作品,展览为期一个月。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解放70周年之际,学校邀请李月伯教授、霍秀峰教授在夏季小学期间为我校文化艺术类社团提供指导并举办艺术类讲座,旨在发扬五四爱国精神、培养新一代青年人在德智体美劳方面全面发展,让师生近距离的感受几千年来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