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二十八】藏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藏医学院 编辑:武亚慧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青海解放70周年,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中午藏医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20余人到西宁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穿戴整齐、胸戴党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红西路军纪念馆。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了解了红西路军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历史。纪念馆中一封封电报、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当年西路军舍生忘死、血决祁连的那段悲壮历程。西路军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的革命精神、奋斗精神,体现了红军精神、长征精神,在我党的革命历史上具有重大的不可替代、不可磨灭的贡献,永载史册。

  本次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英勇事迹、为他人谋幸福的崇高品德,应世代铭记。大家表示新时代,我们也应该充分继承先烈的红色基因,以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使先烈无畏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