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十五】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池 编辑:武亚慧

  10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主题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副院长卢艳香主持。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冯彩莉以《赶考之路: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时代考卷、世纪之问和赶考之路三个方面为学院教师讲授了党课。

  党课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副教授王岩老师谈到,党课内容丰富、充实,讲解细腻,逻辑结构衔接清晰紧凑,很有时代感,自己很受震撼。青年教师吴福霞老师谈到,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对共产党的建党原则,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党课用以史鉴今,逻辑衔接的方式对于新进教师讲好思政课很有启迪借鉴意义。

  会上,副院长卢艳香分别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在青海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卢艳香副院长希望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