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召开2016年推广方案审查与省县平台对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5 作者:农林科学院:邹林有  编辑:

  根据青海省农牧厅、财政厅《2016年青海省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近日,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召集省级转化平台岗位专家组成执行专家组对4个县级推广平台提交的“2016年蚕豆产业技术县级推广平台推广计划”进行了审查,并组织召开了省、县二级平台工作对接会。会议由省级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首席专家、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刘玉皎研究员主持,省级平台育种、栽培与土肥、植保三大功能室的5位岗位专家及湟中、互助、湟源、共和的推广平台专家等1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2016年青海省基层推广体系补助项目蚕豆产业推广计划审查工作”,对各县确定的主导品种、主推技术、推广规模及推广措施进行了审查,通过讨论最终形成了符合各县生产实际、利于推动各县蚕豆产业发展的修改意见。同时,此次会议也是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与4个重点产业县的有效对接工作会,使省级平台清楚掌握了重点对接县技术推广的实际情况,对其主导品种与主推技术进行把关、审查,发挥了省级平台强化指导县级平台工作的职责,为更好地推动青海省蚕豆产业技术转化研发平台建设和基层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工作奠定了基础。

  

【编辑:李晓卉 责任编辑:荣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