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第六期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编辑:

  为增强学生学习、应用英语的积极性,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和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我校30名优秀学生于2017年6月25日-7月8日在清华大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清华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

 

  

  6月25日下午,我校学生参加了清华大学举办的欢迎仪式,观看了新清华学堂的音乐节演出。夏令营期间,在清华大学朱涛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同学们融入清华的各个班级,参加了英语经典阅读、电影配音、演讲、辩论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清华大学在周末组织同学们参观了奥林匹克公园和798艺术中心,并且欣赏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的优美作品。7月7日下午,在清华大学举行了总结大会,我校齐新华老师、清华大学朱涛老师对本次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我校赵魁同学作了精彩的英文演讲展示,与大家分享在夏令营的收获。7月9日,夏令营顺利闭营,30名学生顺利返回青海大学。

 

  

  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清华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对英语的兴趣和求知欲,充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