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校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编辑:

  7月15日上午,学校邀请省林业厅野生动植物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调研员董得红和生态公益林办公室主任、资源处副处长高玉峰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青海省野生动物和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和《青海省国家公益林建设与保护管理》的报告。报告会由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主持,“三江源国家公园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班”、“藏语言应用教学实验班”和各院、系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两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与工作实践经验,用详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图片资料,全面介绍了我省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益林的建设、管理现状和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内容,鼓励大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提高生态保护参与度,深入思考如何当好生态守护神、算好绿色账、走好绿色路、打好绿色牌,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