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7年师德主题活动在夏季小学期陆续开展

发布日期:2017-07-18 作者: 编辑:

  围绕“崇德修身、立德树人”的师德主题活动在2017年夏季小学期开展,本年度师德主题活动共举办8场讲座、一个展示。其中包括,邀请清华大学教学名师田凌教授、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贵清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新形势下的教学改革与教师发展》、《提升当代中国的文化软实力》的报告,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郭永发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舒景副教授做了题为《牢记使命立德树人、潜下心来教书育人》、《引人以大道、启人以大智——“大思政”格局的构建和意义》的报告。

 

   

 

 

 

 

  此外,在科技馆一楼展示了我校6名首批被授予“青海大学教学名师”称号的李先加、祁得林、杨亚平、丁生喜、梁玉金、曲波的教学科研业绩。各项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有序开展,各院系教师广泛参与、互动良好,成效显著,特别是对于新入职教师职业理想、道德的塑造和养成有着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