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我校邀请清华大学陈吕军教授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7-19 作者: 编辑:

  7月18日上午,我校邀请清华大学环境学院陈吕军教授在科技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生态文明理论与实践》的报告。全校师生共24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李长忠院长主持。

 

 

  会上,陈吕军教授从生态文明的概念与实质;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与生态文明相关的几个比较重要的概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报告内容案例丰富,生动形象,陈教授将抽象的概念和理论用通俗的语言予以呈现,赢得师生阵阵掌声。李长忠院长在总结中讲到,青海是生态大省,我们的最大责任、最大价值、最大潜力都在生态文明上,生态文明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希望各位老师、学生能够更多关注生态文明,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研究中取得的成果运用到青海的生态文明建设中,为青海的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