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我校青年教师参加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7-07-20 作者: 编辑:

  根据第九期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培训安排, 7月14-15日我校50位青年教师,在青海大学风雨操场进行了为期2天的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培训活动通过课程讲解、游戏互动体验、感悟反思、总结交流相结合的模式,以运动为载体、以协作为基础,以团队为保障,兼具体能和实践的培训方式,达到青年教师的意志培养和品行塑造。

 

 

 

  拓展项目的主题是“重走玄奘之路-卓越团队”,以破冰游戏贯穿始终。参加拓展的老师建立了3支团队,相互协作,共同迎接挑战完成培训项目;“卓越圈”毕业项目,更彰显了一个团队的合作力量,让每位教师体验了自我内心和体能的极限,战胜了困难和自己,成功的完成了挑战。第一天的培训项目结束后,晚上七点到九点,教务处组织青年老师们,在学校综合楼广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晚会。教师们徜徉着青春的旋律,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活力与才华,用他们的歌声和舞姿,谱写着青大人的风采。

 

 

 

  素质拓展训练极大的激发了教师个人潜能,对培养乐观的心态和坚强的意志,提高沟通交流的主动性和技巧性,增强合作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达到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目的。此次活动在青年教师的阵阵掌声中落下帷幕,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