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地质工程系举办建系十周年成果暨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7-08-15 作者: 编辑:

  8月8日,地质工程系师生与对口支援地质工程系建设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以及地矿及测绘类行业单位、校友代表在青海大学科技馆共聚一堂,共话十年来地质工程系建设发展的成果,共商地质工程系未来发展愿景。

  会前,由校党委梁留元副书记陪同全体来宾参观了我系实验室建设以及十年成果展。

  论坛在校党委梁留元副书记的主持下进行,地质工程系常务副主任胡夏嵩教授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科研成果、对外交流、学生就业等十一个方面向与会领导、师生及嘉宾汇报了建系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及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对口支援工作。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党委书记王鸿冰表示,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建系十年来取得的成果令人激动和振奋,有对口支援的功劳,更离不开省委省政府的政治决策、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教职员工的努力和付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王果胜对地质工程系十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表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博士点申报等方面一如既往的对地质工程系进行支持。

  与会所有专家及地质工程系前任、现任主任通过自身所从事专业的口径,对地质工程系今后的发展提出了真知灼见。

  最后,梁书记表示,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支援青海、为三江源地区奉献的教授专家学者致以崇高敬意,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十年来风雨历程,十年来成绩斐然,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真情帮扶是分不开的。青海大学地质工程系在薛春纪教授的带领下明天会更好,校党委与行政会抓住历史机遇,对地质工程系进一步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人才培养力度、实验室建设力度,全力支持实习基地的建设。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地质工程系师生以感恩的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