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庆祝第33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四——我校举办“喜迎十九大 唱响主旋律”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17-09-08 作者:校工会 编辑:郭永发

  9月7日,庆祝第33个教师节,“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教职工歌咏比赛在科技馆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俞红贤、青海大学原校长蒋焕东、校党委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赵之重、曲江尚玛、任延明,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和1000余名师生莅临现场观看。

 

 

  18时,歌咏比赛的大幕缓缓开启,全校21支代表队按抽签顺序依次参加比赛。《歌唱祖国》、《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红梅赞》等一曲曲高亢激扬的革命歌曲掀起了比赛的一轮轮高潮,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激起了全校师生期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激动心情,每个参赛队各具特色的比赛形式、饱满奔放的精气神充分表达广大师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的真挚情感,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和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之情。《雄起高原》、《我们迎接辉煌》四首校歌候选歌曲唱出了青大人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4个多小时演唱比赛,财经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昆仑学院、医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藏医学院、农牧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农林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举办“喜迎‘十九大’,唱响主旋律”教职工歌咏比赛,是我校广大师生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祖国无限热爱和忠诚的真实体现,对提高广大教职工的文化艺术素养,强化积极向上的团结意识和大局意识,增进各院系单位间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具有重要意义。

  比赛结束后,校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