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举办“感恩青大,放歌青春年华” 曲麻·巴德仁青个人演唱会

发布日期:2017-09-30 作者: 编辑:

  我校积极响应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题,引导全校师生员工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和“五个维护”思想。2017年9月15日晚七点,以“感恩青大,放歌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曲麻·巴德仁青个人演唱会在我校科技馆大礼堂中隆重举行,该活动由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主办,青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和青海野牦牛文化传媒限公司承办。

 

 

  出生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学生巴德仁青从小品学兼优,热爱唱歌。现担任尕玉和谐艺术团团长及青海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副团长)兼声乐队队长。他曾到广州、深圳、香港、台湾、银川、西宁、玉树、果洛、曲麻莱、杂多、治多、扎多、巴干等地与众多歌星同台演出。2017年发行情歌单曲【今生相遇】得到大众好评。

  演唱会上巴德仁青携手多位知名藏族歌手,演唱《欢聚》《藏歌联唱》《最美的祝福》《母亲的心愿》《自然环境》《师徒情》等18首歌曲。他们的嗓音各具特色,悠远质朴,听后如沐春风,久久回荡在现场,赢得听众欢呼喝彩。最为精彩的莫属巴德仁青为母校创作的歌曲《感恩青大》,博得青大各民族师生呐喊、助威,精彩纷呈。演唱会现场还开通了青年之声直播,通过线上线下晚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各民族文化的了解和交流,营造了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和谐氛围,更加激励着青大学子用用昂扬的精神向前奋斗,用感恩的心去拥抱生活。

  此次活动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进一步凝聚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