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祁得林到农牧学院和牧科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 编辑:

  11月17日、28日,校宣讲团成员、农牧学院院长助理祁得林分别到农牧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祁得林教授系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和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重点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他结合我省过去5年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工作方针、发展的成果和未来5年青海省的工作要点和历史使命,为大家作了一场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对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给予了很好的启发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