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宣讲团成员蔺琳到计算机系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李鑫丽 编辑:

  11月28日下午,校宣传团成员、团委书记蔺琳分别到计算机系和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蔺琳书记从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她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大会为新时代指路领航、以新思想举旗定向,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了全面部署,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计算机系和光伏中心教师认为,蔺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便于理解,听后深受鼓舞,并表示将言传身教,带头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带头学以致用、立言立行,当好德才双馨的“灵魂工程师”,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理念、新要求,落实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教学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