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我校开展”四爱三有“教育系列活动之三】做“四爱三有”青年——上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编辑: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予波在我校考察时提出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日前印发关于上好“开学第一课”工作的通知,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做‘四爱三有’青年――上好‘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征文、演讲比赛。

藏医学院十分重视此次比赛,在全院范围内积极宣传推广,各个班级掀起做“四爱三有”合格大学生的浪潮,遴选征文、演讲比赛,最终,学院推荐11位同学的征文和2位同学的演讲参加大学的比赛。

藏医学院彭毛杨宗同学和仁青姐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大学范围内的演讲比赛,虽未获得名次,但较好地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迸取的精神风貌。新学期,我们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积极争做“四爱三有”好青年、做当代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