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我校开展”四爱三有“教育系列活动之九】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争做“四爱三有”青年,助力双一流建设》主题团课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予波常务副省长在我校提出的引导学生做“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好青年的精神指示,2018年4月17日18:00,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忠教授在化工楼101教室为各班团干部及团总支干部开展了《争做“四爱三有”青年,助力双一流建设》的主题团课。

 

  

  李长忠院长以《争做“四爱三有”青年,助力双一流建设》为主题,为大家讲述了“四爱三有”的背景,介绍了“四爱三有”的内涵。之后,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和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特色向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四爱三有”青年应有的品质,以及如何做一个具备“四爱三有”品质的向上青年。李院长指出生态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应继续发扬优良的学风,把“四爱三有”的精神实质拓展并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实事求是、刻苦钻研,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四爱三有”的内涵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学习和生活的方向。同时,也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相关内容,增强了同学们为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智慧和汗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