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8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一】第七期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8-07-18 作者:教务处:李春霞 编辑:

  7月1日,青海大学选拔出的30名优秀学生赴清华大学参加第七期“暑期夏令营”活动,13日,活动顺利结束。

  7月1日下午,夏令营举行开营仪式。

 

 

  同学们被分到了清华大学的不同班级上课、活动。每天的授课老师都是新面孔,学习的内容充实、有趣,与清华学子一同学习、生活,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

 

 

  紧张的学习之余,夏令营还组织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清华大学校史馆,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解说;在历史档案资料与声、光、电的现代化综合演示下,同学们感受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在“新清华学堂”里举办的《我不是药神》首映仪式上,同学们见到了很多电影明星,也有幸成为了首批现场观众;在“北京798艺术区”和“艺术博物馆”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在有限的空间里,了解了北京的风土人情。

 

 

  7月13日夏令营闭营。本次“暑期夏令营”活动为营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深深影响着大家的生活和学习。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将清华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带回去,让周围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