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8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十七】安徽工程大学陈其工教授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07-25 作者:教务处 李春霞 编辑:

  7月24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其工教授在科技馆二楼1号会议室为我校教学管理部门、各院系近80名教师代表作了题为《新工科建设的探索与思考》的报告。报告由王晓英副校长主持。

 

 

  陈教授从新工科建设背景、新工科建设的政策环境和可借鉴经验、安徽工程大学新工科建设措施和思考三个方面,对新工科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以及如何进行新工科建设作了详细的阐述,并把安徽工程大学在新工科建设方面的措施、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报告会后,陈教授和副校长李丽荣教授就我校新工科建设方面的特殊性和所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与在场教师代表在新工科建设中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计算机技术如何支撑工程技术等方面进行了互动。

  陈教授的报告为我校新工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