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农牧学院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农牧学院 编辑:

  9月13日下午,青海大学第一宣讲团成员、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授来院宣讲“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主持,全院除有课教师外有73名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紧密围绕省委书记王建军在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若干意见》的精神,结合青大校情和学习心得体会,从关于会议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生态保护优先、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创造高品质生活、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的全面、准确地宣讲了全会精神。

  李宗仁院长对李双元教授的精彩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感谢李双元教授的精彩宣讲。他表示,报告从六个方面全面详细的诠释了省委第十三届四次全精神和“一优两高”战略蓝图,报告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切合省情校情,切实为我院广大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夯实了思想基础,亦为我院广大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帮助和指导,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