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医学院举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医学院 编辑:

  9月13日下午,按照青海大学党委的安排,医学院举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副科以上干部、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党员干部、职能处室工作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学院常务副书记苗海平主持。

 

 

  青海大学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张宏岩教授作了《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宣讲。他从关于会议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一优两高”和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四个方面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青海的六大优势潜力、六大短板不足、“一优两高”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是青海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是在新的起点上深入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核心任务,是彰显绿色优势、担当时代使命、决胜全面小康、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抉择,也是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总抓手。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若干意见》,是一个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体现新担当新作为的纲领性、方向性、指导性文件。

 

 

  最后,苗海平常务副书记指出,张宏岩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使我们认识到青海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新时代,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的“一优两高”为奋斗目标,教书育人“以本为本”,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