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校宣讲团成员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授来牧科院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畜牧兽医科学院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方案》文件精神,为扎扎实实推进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不断把省委十三届四全会精神贯彻到牧科院各项工作中,9月14日,校宣讲团成员、财经学院院长李双元教授来牧科院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院副处以上干部(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所长助理、院属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及院机关科级以上党员干部4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李双元教授从“关于会议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生态保护优先、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创造高品质生活、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的宣讲解读。他指出,这次全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青海发展实际紧密结合的会议,是一次为青海发展提供原动力的会议。他讲到,新青海精神始终是我们青海最为宝贵的财富,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科研工作者干好一切工作最为动人的力量。李教授的宣讲条理脉络清晰、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做了生动的解读和深刻的阐释,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与会人员凝神细听,边听边记,大家纷纷表示,李双元教授的宣讲入脑入心,受益匪浅。

  宣讲会上,刘素英书记代表牧科院对李双元教授的精彩宣讲表示感谢。她说,李教授的宣讲紧密结合青海大学及牧科院科研工作的实际,讲解深入,阐释具体生动、客观详实,为推动牧科院学习贯彻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践行“一优两高”,促进全院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最后,她强调:要把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为下半年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要求牧科院全体党员干部科研工作者要深刻理解领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统一干部职工思想,凝聚发展合力,紧紧围绕全省畜牧业发展的需求,学用结合,充分发挥牧科院科技支撑的引领作用,为青海生态保护、青海生态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