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校宣讲团成员来农科院作省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农科院 编辑:

  9月18日,青海大学第一宣讲团成员、医学院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苗海平来院做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报告。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光主持了会议,常务副院长、副书记金萍,副院长刘玉皎出席了会议,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委员、所(中心)管理科科长、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苗书记紧密结合省委书记王建军在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青海省委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若干意见》的精神,作了题为《“一优两高”战略的理论贡献与实践价值》的报告。报告从四个方面对会议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生态保护优先、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创造高品质生活、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对青海的六大优势潜力、六大短板与不足、“一优两高”等内容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做了深刻的阐释。

  李书记对苗书记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认为报告条理脉络清晰、紧贴实际、深入浅出,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推我院学习贯彻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促进全院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李书记要求,院属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推进我院更好更快地发展。同时,紧紧围绕全省农林业产业的需求,充分发挥农业科技支撑的引领作用,为青海生态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