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校宣讲团成员郭永发为昆仑学院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20 作者:昆仑学院 编辑:

  9月19日下午,根据《青海大学关于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方案》文件精神,校宣讲团成员、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永发教授来我院作宣讲报告,专题宣讲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院中心组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于峰主持。

  

 

  郭永发教授从六个方面梳理了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重要内容,重点讲解了关于会议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生态保护优先、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关于创造高品质生活、关于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内容。报告脉络清晰、紧贴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使全院教职工对省情、“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有了深入了解。

 

 

  会后,唐于峰书记强调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学院转型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