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首页 / 会议讲座

会议讲座

青海大学召开2015年度“昆仑学者”业绩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校组织人事部:王筠霏 编辑:

3月7日,在校科技馆举行2015年度“昆仑学者”业绩考核会。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和学校相关学科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及各院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考核会由常务副校长陈刚主持。

 

考核会上,考核组在“昆仑学者”述职的基础上,对“昆仑学者”在聘期及年度内完成的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目标任务进行认真考核。

 

陈刚副校长代表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对昆仑学者们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刚副校长作了总结,他说,学校未来一定要抓住青海省经济产业发展方式转变的机遇,为昆仑学者做好条件保障,配合昆仑学者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昆仑学者”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改革创新、勤奋工作,为把青海大学建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