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讲座

首页 / 会议讲座

会议讲座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01 作者:党委宣传部:郭永发 编辑:

3月7日,我校在科技馆1号会议室召开了全校安全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丽荣、副书记梁留元、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副校长赵之重、尚玛、任延明等校领导及职能处室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尚玛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与党委成员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医学院藏医系书记马学元、财经学院副院长邢建民、辅导员代表张海青、班主任代表贾海发分别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就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认识,二是抓纪律,三是抓重点,四是抓落实,五是抓时间节点。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在新形势、新环境下,学校的安全任务更加繁重,要求各级部门要以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把工作落到实处,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牢记使命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宋生卿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