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首页 / 头条新闻

头条新闻

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16-04-29 作者:体育部:马科强  编辑:

  4月29日下午,我校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副校长李丽荣、党委副书记梁留元,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副校长任延明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刚致闭幕词,闭幕式由副校长赵之重主持。

  

  

  

  闭幕式上,校领导俞红贤、陈刚、李丽荣、梁留元、崔森、任延明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昆仑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代表队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三名;昆仑学院、医学院、附属医院代表队分获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昆仑学院、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附属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中心获得优秀组织奖;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农牧学院、计算机系、医学院、畜牧兽医科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此次运动会上,捷报频传。昆仑学院代表队以53"36的成绩打破了由财经学院在2008年田径运动会中创造的53"80的原男子400米校记录,以45"68的成绩打破了由化工学院在2014年田径运动会中创造的46"17的原男子4×100接力赛记录,以28"28的成绩打破了由医学院学院代表队在2013年田径运动会中创造的28"90原女子200米记录;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以12′08"46的成绩打破了由水利电力学院在1985年田径运动会上创造的12′11"09的女子3000米校记录;财经学院代表队以56"21的成绩打破了由其在2014年创造的57"27的女子4×100接力赛记录,以9米24的成绩打破了其在第三十六届田径运动会上9米05的原校记录;医学院代表队以13"23的成绩打破了由化工学院在2010年创造的13"80的女子100米校记录。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争分夺秒,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进一步凝心聚力,培养了青大人自己的精神品质,为把我校建设成国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奠定了基础,储备了力量。

  

  【编辑:杨  波  责任编辑:郭永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