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大幼儿园园长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5-05-27 作者:  编辑: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幼儿园园长1名。

二、任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热爱幼儿教育事业。

2、具有学前教育、教育学或相关专业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并具有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五年幼儿园工作经历和三年幼儿园园长岗位工作经历。

4、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并完成任期工作目标。

三、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幼儿教育的方针、政策及教育法规、规章,坚持正确的办园方向。

2、贯彻落实青海大学对幼儿园的工作要求,坚定为青海大学教职工服务的办园思想。

3、负责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职业道德教育,组织文化、业务学习。

4、主持幼儿园全面工作,确保幼儿在园安全、卫生和健康,贯彻执行国家幼儿园课程标准,促进幼儿园身心健康发展。

5、密切与家长和社区的联系,争取家长和社区支持幼儿园工作。

四、薪资待遇

面议。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应聘者请持身份证及有关资格证原件于5月26日至6月15日到青海大学成教处办公室(青海大学行政B区2楼)报名。报名截止日期6月15日16时,逾期不受理。

六、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

2、实地考察:资格审查合格者可到青大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与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调研考察;

5、根据综合考核结果,研究聘任。

 

联系人: 丁 立

咨询电话:0971-5310372 13997263306

 

 

 

基础教育处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