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专业考核、岗位能力测试、实践技能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15-05-26 作者: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2015年青海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类博士硕士岗位专业考核、管理类硕士岗位能力测试(含特殊岗位)以及本科岗位实践能力考核(以下统一简称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范围

1、青海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在学校主页公布)。

2、报考青海大学招聘岗位,经笔试取得面试资格、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

3、符合学校全职引进条件的博士。

二、考核时间

2015年6月2日-8日。(各招聘岗位考核时间详见附表)

三、考核地点

各招聘岗位报到及考核地点详见附表。

四、考核方式

根据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主要考核方式为学习工作经历介绍、科研情况介绍、规定课程试讲、答辩、外语水平测试、实践能力测试等,考核内容为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实践)相关内容。

五、要求

(一)自公告之日起,请各位考生及时致电咨询了解报考岗位的相关考核要求,并做好相关准备事项。(各招聘岗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详见附表)

(二)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携带《青海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中要求资格审查必须提供的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以及与报考岗位考核要求相关、证明个人教学科研能力的相关资料原件复印件(论文论著等)。

(三)现场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本人填报打印的《青海大学2015年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和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四)按照规定时间要求,请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能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核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方能离开考点。

 

  附件:1、青海大学2015年公开招聘专业考核、岗位能力测试、实践能力测试安排表

        2、青海大学2015年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2015年5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