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2017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补录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7-07-13 作者: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2017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补录招聘方案》有关要求,现将2017年青海大学管理岗位补录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参加青海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全部环节考核且总成绩排在第2名,未进入体检的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自愿承诺竞聘入职后,五年内不得转岗。

    二、补录程序

    (一)报名

    符合补录条件的人员按照岗位所需学科背景相近的原则自愿申报,申报意向岗位最多可以填报2个。

    应聘人员请于2017年7月14日前将《青海大学2017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补录申请表》填写后发至邮箱qhdxzzrsb@163.com。

    联系人:关锋 郑开福    联系电话:0971-5310674

    (二)资格审核

    对申请补录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按要求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由相关人员组成面试考核组进行面试,面试内容结合申报岗位特点和需求,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7年7月17日下午14:00。

    地点:青海大学财经学院二楼1号会议室。

    (五)录取方式

    岗位录取按岗位1、岗位2、调剂岗位依次进行,岗位1和岗位2录取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确定,岗位1未录取自动进入岗位2,岗位2未录取进入调剂岗位。录取依据本次面试成绩确定。

    (六)注意事项

    各位考生务必于7月17日13:30前携带身份证到达候考室(青海大学财经学院二楼小会议室)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不能提供身份证或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1、青海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补录岗位

          2、符合补录报名条件人员名单

          3、青海大学2017年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补录申请表

2017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