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下水管网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5-20 作者:  编辑:

招标内容:

一、根据青海大学昆仑学院院长办公会议决定对新建学生公寓下水管网进行改造,现就下水管网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二、本次工程招标的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青海大学昆仑学院新建学生公寓下水管网改造工程;

2、工程地点: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175号;

3、资金来源:自筹;

4、工程规模:化粪池、沉淀池一个,安装学生公寓的排水网,改造蕙苑楼下水网;

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凡具承揽工程能力及相关资质的企业,均可对本工程招标项目报名。

四、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五、报名时间:2013年5月20日至2013年5月26日17时止。

六、报名地点: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基建办(宁张路175号)。

七、参加投标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上述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概况及相关业绩、项目经理资格证、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当年办理的“进青备案手续”。以上材料用A4纸印制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

八、联系人:  刘自成

九、联系电话:  0971-5315884   13997039841

青海大学昆仑学院基建处               2013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