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5、6号住宅楼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4-17 作者:  编辑:

招标内容:

一、根据学校决定,现对青海大学5、6号住宅楼维修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确定施工单位。

二、本次招标概况如下:

1、项目名称:青海大学5、6号住宅楼维修工程

2、资金来源:自筹

3、施工规模:见施工方案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凡具有承揽土建和管道安装工程能力及相关资质的企业,均可对本招标工程报名。

四、投标申请人须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土建工程总承包三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五、报名时间:2013年4月17日至2013年4月20日10时止

六、参加投标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上述时间内需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概况及相关业绩说明,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当年办理的“进青备案手续”。以上材料用A4纸印制并加盖公章后装订成册。

七、报名地点:青海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宁大路251号)

八、联系人:黄云鹏 联系电话:(0971)5310412 1399708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