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校区(原商业学校)燃气锅炉及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8-20 作者:  编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校区(原省商业学校)燃气锅炉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青海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校区(原商业学校)燃气锅炉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2、建设地点:西宁市城西区南川西路158号;

3、资金来源:自筹;

4、建设规模:新建锅炉房安装一台3T/H燃气热水锅炉及附属设备配套工程;

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

6、质量要求:合格。

二、凡具备承揽工程能力及相关资质的企业,均可对本工程招标项目报名。

三、投标申请人须具备燃气锅炉制造、安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四、报名时间:2013年8月20日至2013年8月22日17时止。

五、报名地点: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大路251号)。

六、参加投标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上述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概况及相关业绩。以上材料用A4纸印制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

七、联系人:杨德嵩

八、联系电话:5227117 13519707516

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