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综合实验中心实验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1-06 作者:  编辑:

因工作需要,现对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材料加工工程综合实验中心实验室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材料加工工程综合中心实验室改造

2、 项目概况:因安装Gleeble热模拟试验机,需对实验室进行部

分装修改造。

二、招标内容

1、实验室屋顶(吊顶)安装

2、实验室地面、墙面装修

3、实验室隔断、防盗门安装

4、实验室灯具、开关、网线安装铺设

5、实验台、文件柜安装购置

三、技术要求

1、隔断安装(长×宽×高12.0m×7.0m×4.0m),材料用高密板,墙厚度为37cm厚。7.0m×4.0m一面为铝合金隔断,底部1m做铝扣板,上面为玻璃,按要求设置一道推拉门(长×宽2.2m×1.5m,所有铝合金厚度达到1.4mm厚)。第二道为轻钢龙骨隔断,面层为石膏板(见图2)。并安装复合烤漆门。(8mm厚,国内10大知名品牌,安装锁)。

2、吊顶:

(1)根据业主的要求采用80×80方钢做吊顶基层,焊接间距为600*600的方格网,两边支撑在原有墙体上,中间的支撑利用原有屋架的梁与其焊接作为中间支撑。

(2)吊顶完成后在上面满铺木工板,木工板规格为1200×2440×18cm。满铺厚用自攻螺丝固定牢固。

(3)木工板铺完后,将原有的电气线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利用线管引致吊顶下方。

(4)电气线路改完后在木工板上面做防水层,利用自粘防水卷材做好防水处理。

(5)在方钢结构的地步做轻钢龙骨,吊30×30cm厚1.2mm的集成铝扣板吊顶。

3、地面找平,铺800×800mm大理石瓷砖,(2cm厚,国内10大知名品牌)四周做踢脚线。

4、室外防盗门更换安装。(品牌防盗门,尺寸大小:220×95cm)

5、墙面处理,将原有墙面的腻子全部铲除,做好基层处理后重新刮石膏腻子两遍,墙面刷漆2遍(品牌环保漆)。

6、安装室内的开关插座及灯具,根据要求将室内的开关插座更改。(10个集成LED品牌方形吊顶灯,长宽厚为300×300×16mm,单个功率10w)

7、根据要求放置实验台(600×150×80cm,采用钢管,钢板基材,折弯焊接而成。表面采用喷塑工艺处理,台面采用理化板),铁皮文件柜4个。(1800H×1180W×400D,选用优质冷轧钢钢板,表面颜色为灰白色,均采用优质冷轧板)

8、布置网线口4个。

四、招标要求

1、 投标人必须在国内工商部门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独立签订合同的资格及相关行业资质。

2、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且经济能力足以承担投标项目的经济责任。

3、 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者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4、 按规定时间内到我单位现场确定相关参数,提取相关资料。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2014年1月7日至2013年 1月9日止(8:30-16:00)

青海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六、报名联系人:李戬 联系电话:13389710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