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23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4-05-20 作者:  编辑:

青海大学23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已由市发改备字[2012]第059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为自筹,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名称;青海大学23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监理;

二、建设地点: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三、建筑规模及招标范围:主要建设内容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框架结构建筑,建筑高度23.1米,建筑面积11010.99平方米,基础采用梁筏基础。

具体工作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本工程计划2014年5月22日开工,2014年11月30日竣工。

四、凡具承揽工程监理能力及相关资质的企业,均可对本工程招标项目报名。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相关建筑工程乙级以上(含乙级)监理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五、参加投标的资格预审申请人在上述时间内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概况及相关业绩、省外企业还需提供当年办理的“进青备案手续”。以上材料用A4纸印制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

六、报名时间:2014年5月20日至2014年5月22日。

七、报名地点: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宁大路251号)。

八、联系人:陈卫华

九、联系电话:5227117 13519784946

                                 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