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专业考核公告

发布日期:2016-05-26 作者: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现将2016年青海大学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专业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范围

    青海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在学校主页公布)。

    二、资格审查、考核时间

    2016年6月5日-8日。(具体时间详见附表)

    三、考核地点

    各招聘岗位报到、资格审查及考核地点详见附表。

    四、考核方式

    根据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主要考核方式为自我介绍、试讲说课、答辩、专业技能展示等,考核内容为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相关内容。

    五、要求

    (一)自公告之日起,请各位考生及时致电详细咨询报考岗位的相关考核要求,并做好相关准备事项。(各招聘岗位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详见附表)

    (二)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考生应携带《青海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中要求资格审查必须提供的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具体为: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国内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暂时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并于2016年7月31日前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学历证书,否则取消招聘资格)。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和学位认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相关岗位要求所必备的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其中,面向全省招聘的本科岗位(附属小学英语,计财处会计学和财务管理)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户籍证明)和相关资格证书。

    4、在职在编人员须提供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或单位及组织人事部门)在2016年4月30日前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否则,取消招聘资格。

    5、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按照规定时间要求,考生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能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核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方能离开考点。

    附件:青海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专业考核安排表

    

    

    

    2016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