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5号家属楼网络升级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6-06-14 作者: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规划和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需求,经学校同意,决定对5号家属楼网络升级改造,项目经费自筹。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采购,现予以公告,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青海大学5号家属楼网络升级改造招标

    二、招标内容:青海大学校本部5号家属楼网络升级改造,具体参数报名后见清单。

  三、报名条件:凡具有承揽项目能力及相应资质的企业,均可参加报名。

  四、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报名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企业概况及相关业绩说明。以上材料用A4纸印制并加盖单位公章后装订成册。

  五、报名时间:2016年6月15日上午9时至2016年6月19日17时止。

  六、报名地点:青海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二楼办公室(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谈判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成瑞   联系电话:0971-5311466   13997195342

 

 

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