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4 作者: 编辑: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国家工作人员<监察法>网上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青纪委 [2018]5号)精神,我校于4月18日发布通知,要求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于4月23-27日参加《监察法》网上学习答题活动。此次活动结束后省纪委将对参与情况予以通报。目前,有关部门反馈我校参与率只有15%,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督促相关人员尽快完成学习答题。

  学习答题方式:

  登录“青海普法”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活动资讯”栏目并进入“《监察法》我学我答”网上学习答题活动页面,输入本人姓名和“法宣在线”学员账号并选择所在单位后即可答题。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三种,每题5分共计100分,答题时间限定在30分钟以内。每人只有一次答题机会,如答题过程中有其他工作无法继续答题,点击退出,只要不提交即可二次答题。

  登录学员账号有问题时请及时反馈问题,联系电话:5315033。

  

党委宣传部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