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 遴选工程第三方造价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5-16 作者: 编辑:

学校工作需要,拟对学校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工程结算审核第三方造价机构进行遴选,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具备相应资质和能力的机构前来投标

项目编号

青大招标(服务)2019-04号

项目名称

青海大学科技园孵化器综合楼遴选工程第三方造价机构

招标方式

竞争性磋商

服务期限

1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项目采购活动的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具备工程造价结算审核资质,外省机构需具备进青备案手续;

3、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1)投标人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和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6、经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取消投标资格。(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20天内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皆取消投标资格。

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发生偷税漏税、拖欠工资等不良行为,且社会信誉良好。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人不得分包、转包。

具体要求

满足招标内容要求

公告发布时间

2019516

报名时间

2019/5/17--2019/5/23

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50(双休日除外)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行政楼C区30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免费获取,报名成功后,获取招标文件

报名时应

提交材料

参加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上述时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明复印件来指定地点报名。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投标截止时间

2019/5/24 14:30时

开标时间

2019/5/24 14:30时

投标及开标地点

青海大学行政楼C区301

采购单位及现场踏验联系人电话

青海大学科技园                              李老师 :13897430256

 

采购代理机构及联系人电话

青海大学招标办公室   任老师: 0971-5209383

                                                                18997043693

部门监督电话

青海大学纪委                联系电话:0971-53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