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弘扬五四精神 引导青年力量

发布日期:2015-05-04 作者:校团委  编辑:

    2015年5月4日上午,为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跟党走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在青海大学行政B楼学生处办公室召开五四讨论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校各院系团委书记以及副书记,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蔺琳、刘一兵主持。

    “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会议紧跟习主席的指示,就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强健体魄等进行了深切讨论。在使青年人树立和增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面上,各院系团委书记或副书记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并最终达成了相应的共识。会上,还通过民主选举的方式评选出了十佳优秀团员和十佳优秀干部,对优秀青年给予了极大肯定。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以优秀典型为榜样,高举旗帜跟党走,全面贯彻落实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了我校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了全校共青团组织重点工作部署,对全面建设现代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李偲           责任编辑:郝如兰      审核: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