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青海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05-10 作者:校团委  编辑:

    “青海大学2013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结题答辩”于2015年5月9日在科技馆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在为期十个小时的答辩过程中,23支队伍及3个兴趣小组做详细展示。本次答辩评审委员会由财经学院白英卿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雷富军教授、化工学院曹长年教授、农牧学院李长慧教授、医学院李建华教授组成,答辩会由团委副书记刘一兵主持。

               


    各位评委老师仔细聆听汇报、细心翻阅材料,在充分肯定同学们所做工作的同时,也分别就结题文本的撰写、PPT展示技巧、研究方式方法等与大家分享经验心得。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近两年的项目研究,增长的不仅仅有知识,还有创新创业创造的热情与动力,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挖掘自己的创新潜能,把书本知识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把日常生活和创新创造结合起来,加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去。

【编辑:李偲           责任编辑:郝如兰      审核:蔺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