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喜获首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一银三铜”奖项

发布日期:2014-11-06 作者:校团委 张永芳  编辑:

 

    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共青团湖北省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承办的2014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于2014114日在华中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在大赛中取得“一银三铜”的佳绩。

首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包括大学生第九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实践创业挑战赛、公益创业赛三项赛事,全国共有31个省份,1200余所高校,近百万名大学生参与,参赛作品近10万件,其中209所高校的385件(含港澳19件)作品入围决赛。经过校级、省级、全国选拔,我校《IUV创意家具企业》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银奖、《3D打印与旅游》荣获创业计划竞赛铜奖、《避风港公益有限公司》荣获创业公益赛铜奖、《容途有限公司》荣获实践挑战赛铜奖,成为我省唯一赴武汉参加2014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高校。

本次大赛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团委与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积极筹备,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同学们积极备战,在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真水平,取得了好成绩。在此,向取得佳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

创意无处不在,创业与梦相随,创新、创业、创意是不变的青春主题,望同学们再接再厉,融入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用青春的汗水和智慧,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编辑:李富国  审核:杨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