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6-24 作者: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  编辑:

     2014年6月24日下午,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举行欢送2014届毕业生学生干部座谈会,校团委副书记冯莉、杨文宏,校团委贺福生、旦却乎老师出席,来自我校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学生会、学社联、共青团新媒体部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文宏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冯莉副书记代表校团委向各位毕业生学生干部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所作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个人今后的成长表达了良好的祝愿。会上,杨书记指出毕业生进入社会后要成为有信仰、有原则的人,不要被社会的不良风气所侵染。他希望大家今后常回家看看,把在工作和学习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困难及时告诉母校,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同学们也永远是母校的骄傲。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对两位书记语重心长的讲话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贺福生 老师、旦 却乎 老师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学生干部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座谈会气氛活跃,毕业生学生干部结合自己在校阶段的学习生活、求职择业等亲身体验畅所欲言,交流了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感受,充分表达了毕业生学生干部对母校人才培养及发展建设的关心,寄予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无限深情。学生委员会前任主席潘同洲:学生组织是一家人,要一起奋斗;常务副主席陈乐希望大家要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学社联副主席张顺利送给学生干部八个字,“内修素质,外修形象”;校学生会副主席宋国良建议学生工作时要秉承着“踏实、细心、肯干、能干”的精神,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

 

新一届学生干部道出了对团学工作的感谢和对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福,学生会主席张昕,表明会认真工作,先表率再表态,将校学生会建设的更好,并祝愿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学社联副主席刘宝申发言:学生干部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能忘记祖国的发展,不能忘记青海大学的发展,只有这样才能把我们的工作推上更高的台阶。共青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李富国表示:与谁在一起将决定你的未来,多年来与优秀的各位学长学姐们在一起工作,自己成长了太多,衷心的感谢各位前辈们的教导 和 老师们的关心,相信各位学长学姐们会更加优秀,青海大学会更加美好。

 

最后,冯莉副书记感谢全体毕业生学生干部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母校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新的工作业绩,为母校争光。

 

【编辑:李富国  责任编辑:杨文宏